年少的欢喜

禁一切热度。

耍酒疯第二天醒来是什么体验?

为什么这么多人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我要把你们的名字一个个记到小黑帐上!




言归正传,其实耍酒疯这种事,对我来说是要分时间段的。


大学毕业前:

我对象每次在我酒醒后跟我说前一天又做了什么奇葩事迹的时候,我都是头脑一片空白,全程用“听你鬼扯”的表情看他。直到后来他拍了个我喝醉后爬到了一颗四米高的树上不肯下去的视频,高清且有配音,伴随着他无奈地:“下来啊宝宝”以及我癫狂地:“哈哈哈哈哈我要飞得更高!”


(而且最后还是他抱我下去的_(:з」∠)_


反正吧,那回他的室友们排排站边上看着,我的高冷形象从此崩塌成渣逆流成河……




至于……大学毕业同居后……醉酒醒来就是这样的:



没有想歪的请自动面壁。


请各位跟我宣誓:

远离酒精,从我做起!


……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